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我还在为程序挣扎,你也在熬夜看paper。
      我不能将这种赶DDL行为称作辛苦,更不想以此来无谓地感动自己。
      施一公教授今天说:研究生最重要的素质,第一便是时间的付出。深以为然,并且,我觉得这付出还得是规划好的时间付出,是从容不迫而深刻的时间付出,而不是DDL之前的走投无路与孤注一掷。
     我希望,我们都可以把功夫都驻扎在平时,一起忙碌而充实着。我也希望,如果还是不能避免熬夜赶工,自己也可以做你的小棉袄,给你贴心的温暖关怀。
     “你要时刻记住,如果你觉得自己行,那你就一定可以”,还要记住,“切不可知足常乐”。
     尽管没有别人开学的疯狂新鲜感和在新环境中卯足劲头的志向,但我仍感受到了自己的心智比以前深了一层。我再也不忐忑,取而代之的是笃定,是渴求改变的决心。
    谁说这不是另一种new begin?

     附上今天的晚霞,等大腿吃晚饭时所摄。我一直热爱我的生活,正如爱这个园子、这片土地,正如爱自己。所以我也不满足自己的生活,正如不满足于自己所处的环境,不满足自己。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