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我为你感到骄傲”

偷偷地说句,比起“你真的好有趣啊三商好高我喜欢和你呆在一起”,我更愿意听到“我为你感到骄傲”。


是的,我为你感到骄傲。


这是一种郑重的、发自内心的、又带有严重亲密感的认可。


虽然我深知,现在的自己、还不足以让身边人发出这样的慨叹与评价。身边牛人太多,我学会了包容自己认可他人,却还没学会如何在牛人满棚的地方让自己脱颖而出。


虽然有大学同学私下聊说:即使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但觉的500就是可以熠熠发光获得成功的那种。后来传到我耳朵里,我开心了一秒,但很快被潮水般的失落感笼罩。没有人比我自己更了解我,我有着许多致命缺点:优柔寡断、不够专注、没有自己的热爱;太会察言观色、对亲近的人却又肆无忌惮;仗着人缘好却从不为朋友付出时间。


如此种种,我却还是有着一个变优秀的愿望,我还有机会去试错、去碰壁、去接受考验、去改造自己。


总有一天,会有人或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或激动地拥抱住我、或欣慰地朝我一笑,对我说一句“我为你感到骄傲”吧?


嗯,到那个时候,我也会对着镜子跟自己说出这句话。


——————赶论文时的突发闲想,很少这么有胜负欲的500感觉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