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为什么不是去努力在一起,却是要拼了命去分开呢?

现在所有的逼自己放下逼自己割舍、都是为了彼此更美好的未来吧,我咬着牙对自己说。可是我的眼泪却一直停不下来。

为什么不是去努力在一起,却是要拼了命去分开呢?

我一直在问自己,也好想问你,这真是我自己想要的吗?这也是你真正想要的吗?

如果这真是你想要的,我咬碎了牙也要挤个微笑给你。

然后再慢慢自愈吧。

反正我无论怎样,都要微笑面对这个世界的,都要努力过好每一天的。




——来自4点多到现在哭了三个小时、现在准备挤出个微笑才给起床的500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