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你足够努力了吗

想我没有别人优秀,很重要的一点是没有别人努力。(智力什么的不谈了)

亚宁这会儿才从实验室回来,在沙尘大风中跑步回寝室。

大三时铁峥经常刷夜,我有段时间夜里4点多会醒一下,找他always online,倒也养成了每天凌晨醒来聊几句继续睡的习惯。

杜老师出差时在第二天有重要pre的情况下加班到夜里三点,我说老师三点半还做不完的话我们必须要睡。她说好。

腿此刻仍然在work。

而我,在事情一大把、毕设快中期时,在今晚,浪费了两小时。虽然最近效率和专注力有所回升,但这两小时还是太痛。

往事不可追。

要做的大概就是看着身边的朋友,努力变得和他们一样优秀。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