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睡前小记

真心感谢今晚所有陪我聊天的人,让我在这个不开心的夜晚、不至于这么狼狈。


我是个一生起气来就没完没了的人。


虽然大家都不知道我在为吵架烦恼,也就没开导一说了,但跟你们聊着聊着自己也就不纠结于那种情绪里了。


然后我发现,除了男票,还有好多朋友也是很重要啊。但我经常一谈恋爱就忽略他们了。

感觉没什么可写的了。吵完架去紫操坐了坐,今晚月亮尤其地亮,但是没有星星。

后来太冷,给自己买了两袋糖,自己哄自己。

人生就是这样啊,有很多无奈的事。要学会看开,大不了放弃。

晚安。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