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我真的很疲惫于一个一个解释。

我真的很疲惫于一个一个解释。

这也是我不想告诉大家的原因吧。

他们都来问怎么了,都来约你宵夜,准备好酒和菜,就等你的故事和眼泪。怎么有种狂欢的意味。

告诉了几个亲近的朋友,之后果然就是找你聊天找你宵夜找你毕业声找你吃饭。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要一个肩膀而已,在我想哭的时候借我一下、免得被别人看到。

我不需要这些好奇的眼睛和耳朵,还有一直说着“没关系”“我早说了你俩不适合”的那些嘴。

虽然分手了,我也不希望你们把这段感情摊在我面前进行否定。这反而会加剧我的痛苦。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

也许,我真正想要的,是一个能躲起来的壳吧。

还有一个能够一闭眼就能睡着而不需要胡思乱想辗转反侧的魔法。

🔮🔮🔮🔮🔮🔮🔮🔮🔮🔮🔮🔮🔮🔮🔮🔮

评论(1)

热度(1)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