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4.15的流水账

昨天哥们过生日,今天室友过生日。两人生日只差一天嘿嘿嘿。

昨天跟他们一起去吃生日饭,八个人简直抢食大赛。一份烤五花肉13秒吃光,再点一份还是13秒吃光,遂点了第三份。吃完还觉不饱,又点了一份纸包虾,一盘10个,一人一个还多俩。咋办?石头剪刀布呀!8个人,为了2只虾,进行了无数轮石头剪刀布,幼稚值Max哈哈哈。

饭后他们去看速7,我和腿骑回学校继续苦干。路上也算小小的压马路date吧,他老是趁我不注意把手伸过来搭在我自行车车把上,自然被我打回去,我是安全第一胆小鬼。

今天给室友送了GODIVA,虽然我不吃巧克力,挑的时候纯粹就是看哪个顺眼。好贵呀肉疼,但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呀,她开心我也开心。

同祝这两只小白羊生日快乐,我是多么希望你俩能够在一起(大误)。

今天晚上6:30要开会,虽然我的功能还没做出来,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很充实。(特大误,会被老师骂的好吗!)

刚腿打电话了,今天早点吃晚饭。

流水结束。

生活继续。

———500于下午5:06东主楼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