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肌肤是生活状态的写照。”感觉最近肌肤状态还不错,洗完脸素颜照看着皮肤还行诶。虽然T区黑头还是挺严重,皮肤也有些许过敏泛红。但是谁又能尽善尽美呢?

生活不仅要横向过,也要纵向过。见贤思齐的同时,也得回过头看看自己的改变。谁能想到一年多前T区泛油两颊冒痘连亲妈都看不下去的脸,也会有略微平整的一天?

就像护肤那样去生活吧,每天做好必需的步骤,时时观察自己,分阶段弥补自己的先天劣势和过去的遗留问题, step by step, actions don't lie.即使没有变成鸡蛋肌美女也没关系,干净、整洁、光彩,就是美丽!

圈腿小生活继续记录,hobo weeks也按时反馈,坚定自己的路。不为干扰因子分心。

你说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伴侣一枚,好友三五,相互扶持,一起奋斗。现在,只剩充实自己与不断奋斗了~

平和地,脚踏实地地,不骄不躁地,期待春天。

——from 做了几天乌云要开始做小太阳的500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