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吐槽贴

       唉,感觉好无奈。

      觉得生活缺少惊喜、缺少礼物。虽然女生需要独立,不应该依靠男生,但是一年来一件礼物也没有,我也真的很失落。好不容易他发了钱、说帮我买眼霜,我心里真的还蛮开心的,选眼霜的时候也很注意找最划算的,也跟他介绍自己看中的几个。但是到头来,也没有听到他说帮我买,最终还是自己下单了,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
       然后再细细想来,貌似每次说要帮我买什么,最终都是沦为打嘴炮了吧。身上没一件衣服是他付的钱,也没有任何一件护肤品彩妆是他送的。最伤心的是去年生日了吧,最终都没有等到礼物,不了了之。平时出去吃饭看电影,算下来应该也是差不多AA吧。我自认为购物时都会想着你,也会时不时问你缺不缺什么。你的护肤品、洗面奶基本我负责,也帮你买了两三件衣服了,过生日的时候虽然当时资金紧张,但也送你一把谭木匠梳子了。然而你呢?说送的东西最终都不了了之,真的不是缺那几百块钱,但是真的觉得你很吝啬,也没把我真正放心上吧。
       以前谈恋爱时也没要过什么东西,却也时不时收到礼物了,不,是那种时刻被关怀的感觉吧。ex妈妈给他寄了一件漂亮的风衣,他会主动问我“要不然也给你出去买一件风衣吧,凑个情侣装穿”,最终那个周末我们去买了一件风衣,我很开心;说要送我一个pad,那时舍不得买嫌贵,ex便去参加比赛(据说第一名奖品是pad),虽然最终奖品是个kindle,但是我也超级满足;我爱吃糖葫芦,ex会在学校还没开卖糖葫芦的时候真的一条街一条街去找哪里有的卖。而这些你做得到么?根本做不到。之前你说“我送你个xx 吧”“给你买给你买”,我听了都很开心很期待,然而每次都没了下文后,再听见你本来就挺少说的“给你买”,心里都很想说“呵呵,啥时候买过”。
       按理说不应该把前男友跟现男友比较,每个人都各有优缺点,但今天实在太失落了,发泄一下。
犹豫着要不要把自己的感受跟你说。我觉得你对我很抠门,make me down.
//眼看着我在你面前自己付钱买了眼霜,居然还问我帮不帮你买牙膏牙刷,你这不是逼我炸毛么?有你这样的人么?

评论(1)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