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今天早早地洗完澡,抹了发油吹干了头发,喝了蜂蜜水。把昨天落下的课程上完了,完成了作业,也完成了8号讨论课的准备素材。和腿决定今晚要早睡,于是这会儿已经躺好啦。虽然今天做成的事情不多,但是都按照预想的进行,也是很开心满足。之前头发不吹就睡觉,第二天起床总是乱糟糟,今天吹干头发感觉格外好,有一点点的小进步我都要鼓励自己。希望以后每天都可以多做一点点,我就是自己的小鞭策师鼓励师呀~
        一天阴雨,淅淅沥沥的雨从昨天开始,缠绵了有近30个小时。我和腿就在雨中找缝隙钻空子,想做到不淋雨地吃饭,然并卵。今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格外多,整个上午一起拥着聊天逗笑,中午一起吃了武圣羊杂汤,下午俩人一起饿,每人吃了一个驴肉火烧,又share了一个大鸡排,晚餐一起在fit楼公共空间吃的外卖,然后一起骑车回寝室。说来也怪,我们出去活动时必下雨,等到我们放弃抵抗点外卖了,雨居然停了(不过也亏得雨停,让我们找到空子赶紧逃回寝室)。两个人都冻得缩成一团,赶紧抱抱后各自回去洗澡取暖。穷开心,冷开心。
         雨中漫步时,觉得这缠绵的雨不像北京的性子,倒有些许故乡的影子。便也忍不住思念起来,不知道此时爸妈的头顶是晴空抑或阴雨。洗澡驱寒,咽下这丝情绪,好好照顾自己。远方的孩子,遇到阴雨或寒流时,记得添衣。

——处在小假期尾巴时500的雨天小记录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