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所以呢

一、

就这么相拥着断断续续哭了好久。原谅我任性留你到这么晚,原谅我狠心提分手。谢谢你还愿意过来,谢谢你还愿意挽留。

我也舍不得。

有许多话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二、

我只求,大家都少一点折腾、多一些谅解。我没有想显摆任何事、也没有要伤害任何人,不要再相互恶意揣测了好吗?明明这件事之前彼此印象都挺好的(至少是我对你印象超好)。



另外澄清一点,我跟他是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才由于在同一个实验室实习而成为普通朋友,以前充其量就是同学(微信、手机号都没有,说过话的次数是个位数),大四开学才在一起。听到一些南大传来的关于大三就在一起的谣言,还是弱弱地解释一下,不然对他对我甚至对你、都不公平。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