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妒好休夸舞,经寒且少啼

我并不强大,亦不软弱。

但我会在冲动打下指向性明确的一段话时,在发送前一秒选择取消。

我当然也会流泪。

每当此时,那个平时模糊的“自己”形象就反而明晰许多,她会慢慢站起来,从雾中走到我面前,抚着我的头说:看吧,我才是最重要的,我才是你可以完全信赖完全依靠的。

“实现自己的目标比一生只爱一个人难多了、也有成就多了。”

前男友用离开教会我的道理,我怎么能不懂呢。

所以,我选择把目光锁到“自己”身上来,把自己活得枝繁叶茂就好,不必太关心停留在我枝桠上的那只鸟儿对哪棵小草叫唤。

这次不生气,只是看清了一些东西而已。

看清了一些人的心机与愚蠢,看清了一些人的侥幸与投机。

而我真切想做的,只是专注自己,早日修炼成一块良木。

ps:希望毕设中期平稳度过,答辩完给自己放一天小假。
pps:现在不开心都不需要哄了耶,发现自己可以消化情绪了,棒呆了。
ppps:Bigbang还有一周回归,希望那时候的你要克制哟,正事第一偶吧第二:)


————500,于4月23日,凌晨一点,给自己点儿鸡汤。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