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總有一天 大海是你的前院

临睡,心里莫名就空虚了。

也不知从何说起、也不明这空虚感到底从何而来。

也许,是偶然翻到的自己记下的便签,“总有一天,大海是你的前院”,觉得心向往之却又意识到难以实现、把已经微微翘起的嘴角放平的瞬间。我的嘴角觉得一阵空虚。

也许,是我在垂涎了一款标价7900+的数码相机后,怀着希望看双12能不能再降点儿价,却忽然意识到再怎么降价它也是一款7000+而不是700+的商品啊,都是我当前阶段无法用自己的钱买更无法用爸妈钱买的、一个注定只能垂涎的美丽复古的艺术品。我关掉购物网站页面的手感觉一阵空虚。

也许,是得知好友又一次被女友吵架狠作闹分手、在群里心烦不已立下重誓绝不挽回,自己发表高论该女友的确需要长大,突然想到三年前的自己也是这样一副德行、有过之无不及,不由摇头叹息。摇头时与衣领摩擦的发尾一阵空虚。

就像现在,我想睡了却无法阻止自己涌上的思绪,我想结文却不知如何承转合。这种空虚。

大概窗外呼啸而过的风能懂。

评论(1)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