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圈圈不是X_X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晚安

晚上看完电影回到酒店,看到你的微信“看完电影找我一下啊”,便拨了你的电话。

我跟你说这里的海这里的吃的今天的航班明天的安排

你跟我说你今天的赶护照、今晚要熬夜、说实验室来了只小仓鼠终于有了“鼠性”、明天开完会准备睡半天

你这么忙还拉你聊了半个小时,挂了电话确实心疼

我知道你最近活儿好多好忙却还陪我过纪念日送我去机场

我知道最近你睡的比我还少却还让我在车上靠着你的肩头睡

我知道你查了我的航班信息所以当我降落发微信给你时你说飞机比预计飞的快了

我知道我进关时你还没走一直在那里,所以我在关内徘徊打电话给你时你对我说别晃悠啦赶快去坐电梯

也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你

虽然你老说我好但我觉得你更好

苦恼不知道怎么给你过生日你给我一个拥抱说什么都不要只要你陪着我就好

我却想把这里的蓝天送你把在飞机上看到的云海送你把我路过的风景都送你

胡言乱语也不知道到底想说什么,那就索性把它记下来当心情也一并送你

所以呀,晚安。





评论

©是圈圈不是X_X | Powered by LOFTER